財神爺找我 衰神也找我

2008021804:24

 

前幾天才高高興興ㄉ拿對中200塊ㄉ發票去7-11換零食回來.. 結果禮拜六晚上衰神也來找我

 

為什麼呢.. 話那賣講透支.. 眼淚就非賣力.. 讓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ㄉ可憐史..

 

禮拜六是蘋果拔ㄉ農曆生日.. 禮拜日是小蘋果ㄉ農曆生日.. 嘿嘿.. 差一天耶..

 

在這幾天前.. 婆婆有打電話告知小蘋果ㄉ姑姑們.. 大概她們也在忙.. 所以就沒有回來一起慶祝

 

其實老一輩ㄉ都是慶祝農曆生日.. 之前小蘋果ㄉ國歷生日已經慶祝了.. 蘋果拔拔ㄉ國歷生日也

 

在這禮拜三.. 2/20.. 所以禮拜六這天.. 我們也沒有特別慶祝什麼.. 晚上我倒完垃圾.. 拖完地後

 

上樓跟蘋果拔說我騎機車去買東西回來吃.. 剛好小蘋果晚餐也沒有吃.. 想說去買丹丹漢堡ㄉ廣

 

東粥回來給小蘋果吃.. 我問了拔拔要吃什麼.. 後來他也說吃丹丹漢堡好了.. 於是我就穿著自己

 

ㄉ外套.. 然後在穿拔拔新買ㄉ外套出門了.. 到了樓下.. 剛好遇到婆婆在弄吃ㄉ.. 我問了婆婆看

 

她要吃什麼.. 她說不用.. 婆婆說今天是拔拔ㄉ生日.. 要我買他愛吃ㄉ回來.. 之後我就出門啦..

 

帶上手套後就出發了.. 不知道是天氣有回溫了.. 還是拔拔ㄉ外套有防風ㄉ作用.. 竟然不覺得會

 

 冷耶.. 太神奇了唄..  



 

                                 去年去台北喝喜酒ㄉ照片

 

買完東西後.. 準備發車要回家.. 我ㄉ媽呀..   發不動了.. 把東西放到置物箱後.. 準備用踩

 

ㄉ.. 結果..    還是發不動.. 不會吧.. 剛好我也沒帶手機.. 心裡面急的像熱鍋上ㄉ螞蟻..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東看看西看看.. 覺得好倒楣喔.. 之前有一次還是兩次.. 也是買完東西後要

 

發車.. 結果發不動.. 可是還好用踩ㄉ都OK .. 哪知道這次卻不行.. 又沒帶手機..

 

剛好來了一對母女也要來買丹丹.. 那個女兒大概看我車子發不動.. 所以來幫我.. 不過還是不行..

 

想說跟她們借手機.. 結果她們說只是來吃晚餐.. 也沒有帶手機..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們.. 好心一定

 

有好報.. 我把車子停好.. 手上披著拔拔ㄉ外套.. 開始東看看西看看ㄉ找尋電話.. 後來離丹丹漢堡不

 

遠.. 終於讓我看到投幣室ㄉ電話..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聽到老公ㄉ聲音..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後來.. 我又走回去把車子牽到對面ㄉ7-11等老公.. 大概十分鐘吧.. 就看到我ㄉ救星了..  

 

結果老公來也是發不動.. 還好旁邊有機車行.. 拔拔修理車子都在這間.. 老公叫我先把機車牽過去

 

他去開車過來.. 後來老闆看了車子後.. 說是媽ㄉㄟ力沒電了.. 換一顆700塊.. 回家途中.. 怎麼又

 

開始冷了.. 也沒有帶手套.. 到家後.. 小蘋果在二樓婆婆ㄉ房間.. 之後我們就開始享用大餐啦..

 

幫小蘋果另外買ㄉ薯條也冷了.. 餵她吃廣東粥.. 結果她不吃.. 不曉得為什麼ㄋㄟ.. 是不喜歡肉鬆

 

ㄉ味道嗎    

 

哎.. 真是倒楣ㄉ夜晚.. 我ㄉ倒楣事跡報告完啦.. 本來想說去買張樂透.. 因為發票中200塊.. 姍筠

 

馬麻也要我趁手氣好趕緊去買張樂透.. 結果.. 發生這個有夠衰ㄉ事情.. 這樣是該買呢.. 還是不該

 

買呢.. 算了.. 討厭ㄉ事就不去想了.. 還是祝福我ㄉ老公和我ㄉ心肝小蘋果

 

                                        

 

              軽自動車                            

 

禮拜日下午三點多.. 開車到岡山買尿布後.. 就去台糖買東西.. 後來拔拔就說.. 買烤鴨配火

 

鍋好了.. 所以我們買了泡菜火鍋ㄉ鍋底.. 然後一盒綜合ㄉ火鍋料.. 然後在去買半隻ㄉ考鴨

 

回家.. 經過85度C幫小蘋果買了一塊小蛋糕.. 回家後我就去準備火鍋ㄉ事情.. 拔拔也來幫忙

 

泡菜鍋底ㄉ湯好少.. 所以我又加了兩小包ㄉ大骨湯汁.. 然後在加水.. 晚餐我們一家四口

 

就吃半隻烤鴨和火鍋.. 其實是三個大人在吃.. 小蘋果在我們還沒吃飯前就把蛋糕嗑完啦..

 

所以她根本不餓了.. 不過我還是有幫她盛飯.. 晚點時間在給她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