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小幫手

2008022115:42
 
 
       影片終於回復了.. 今天可以給各位看看囉.. 小蘋果很認真ㄉ在打掃喔..
 


 

我是哈利波特ㄉ妹妹.. 我正要騎著我ㄉ無敵小掃把去遊玩耶.. 等我回來唄..


最近小蘋果喜歡拿著掃把東掃掃西掃掃ㄉ.. 大概是看我都會拿掃把掃地.. 所以只要在一樓客廳

 

小蘋果看我拿掃把要掃地.. 她就會跟我搶掃把.. 一直說掃掃.. 我當然是迅速把地掃好後.. 然後

 

在把掃把給她.. 房間旁邊也放了一組小掃把和畚箕.. 看她哪時候心情好.. 突然想到就去拿掃把

 

來要我幫她拆開..  像素卡通主题 大家有沒有看到.. 後面ㄉ衣櫥被小蘋果貼成這樣..

 

哎哎.. 真不知道之前幫小蘋果把貼紙挑起來是對還是錯.. 那些貼紙是她ㄍㄍ留下來ㄉ.. 他們之前

 

也有訂巧連智.. 不過是成長版ㄉ還是國小版ㄉ.. 嘿嘿.. 我也忘了.. 只是覺得那些貼紙丟掉可惜..

結果衣櫥就變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