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妳

2010031610:02


我不知何時愛上了妳


心跳不知何時隨著妳的出現而改變了節奏

但我很清楚生活中少了妳

一切就像都會失去了重心

每一天都很期望妳的出現

都想和妳分享身邊的事情

雖然有時只是短暫的幾分鈡

不能說些什麽

但和妳一起感覺總是那麽的自在

根本沒有煩惱的存在

妳總是小鳥依人的

靜靜地在聼我説話

我知道妳很多東西妳在意 不想知道

但對妳我不想隱藏任何的事情

只想和妳在一起時我是那個最真的我

妳是我每一天開始的最大的動力


給妳的愛是無限期沒有保存期限

和妳一起走過的黃昏

是我倆共同經歷的腳步

有妳的相伴我相信我們可以衝破重重障礙

一起攜手去開創屬於我倆的一條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