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聖誕節裏的愛

2009121611:00
 
這是一篇很棒的創作文章~
 
是我剛認識不久的一個格友寫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創作~ 很棒唷~
 
 



在火爐旁我們手中拿著的小杯燭﹐

仿佛燃燒盡了我倆那寂寞的心﹐

這浪漫蠟燭的光仿佛變成了妳我心中幸福的導航﹐

牽引著我們走向幸福的方向,

我們的愛像在光年之前就已扎了根,

現是穿越了時空再重逢,

當初雖然互相只是短短的幾句慰問,

卻讓我們有著同樣似曾相識的感覺。

以往的聖誕夜,

看見那繁華的街道上雙雙對對情人手中的蠟燭﹐

而我卻只擁有那冰冷的蠟燭做伴,
 
過著屬於自己一個人孤單寂寞的聖誕夜。

今年的聖誕夜有所不同,

我再不是只有冰冷的蠟燭陪我渡過,

那孤單寂寞的情景也已不再重現,

皆因一切有妳伴我渡過一個充滿愛的聖誕節。

孤獨寂寞都再無法接近我的身邊,

有妳的溫馨陪伴聖誕夜是如此的幸福快樂﹐

在這寒冷的氣溫裏有妳地溫暖伴隨,

讓我的心感受不到絲毫的寒意。

在客廳中佈滿著妳熾熱的心所散發出來的溫暖,

聖誕夜裏有著我們的愛存在,

往年那孤獨的蠟燭也顯得特別發亮,

我們坐在沙發聽著鬧市街道上,

那些現場的人聲是如此地高昂﹐

聖誕節的音樂旋律隨著人潮到處都在演奏﹐

在這聖誕夜裏的熱鬧氣氛中﹐

身邊有著妳的愛追隨﹐

讓我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滋味,

妳讓我的記憶裏擁有一個幸福的聖誕節,

妳就是我心中要找的那道燦爛完美的彩虹,

無時無刻都會在我心底發出繽紛的色彩,

在未來的生命路上,有著我們互相的扶持,

相信會走出一片屬於我們共同擁有的天空,

感謝上天讓我們可以在對的時間裏相遇到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