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四首音樂盒

2009122120:35
 







歌曲:雨愛 (海派甜心片尾曲)

曲:金大洲 詞:Wonderful
演唱者:楊丞琳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歌曲:記得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演唱者:張惠妹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我也害怕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粵語版)

作詞:潘源良 作曲:中島美雪(Miyuky Nakajima)
演唱者:王菲

人漸醉了夜更深 在這一刻多麼接近
思想彷似在搖撼 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過的心 讓你今天輕輕貼近
多少安慰及疑問 偷偷的再生
情難自禁 我卻其實屬於
極度容易受傷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驟來驟去
請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繼續情願熱戀 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不要等 這一刻 請熱吻
(終此一生 也火般的熱吻)
長夜有你醉也真 讓我終於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問 快樂是情人
曾害怕了這一生 是你始終甘心靠近
我方知擁有著緣份 重建我信心





歌曲:哭過就好了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演唱:梁文音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聲明:音樂盒内的歌曲
純屬推薦分享試聽討論
試聽滿意後請支持正版

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