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LANAMl 絲心萃EGF胜肽肌因面膜』

2010070120:23

 

說真的~ 我早就忘記我哪時候有報名索取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的試用~

某一天在娘家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 喂... 妳好... 請問是楊ㄨㄨ小姐嗎


我: 妳好... 我是

對方: 妳有得到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的試用... 要跟你確認一下住址 

我: 啥... 我都忘記我哪時候報名索取的了

對方: 沒關係... 我們有附上一張貼心的小叮嚀

我: 好... 謝謝... 確認住址後... 開始期待著面膜的到來

為什麼會期待呢~ 也不怕大家笑我~ 因為我是第一次聽到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





而且這次代言的明星藝人是天下父母心裡的演員... 韓瑜~

一直都滿喜歡她的~ 除了演技好~ 她真的很漂亮~ 皮膚也很棒~

知道自己有獲得試用的機會~ 真的很開心~

因為最近都在試吃東西~ 偶而穿插個試用也不錯~

而且面膜是女人都愛的東西~ 就算沒在化妝保養~ 久久一次敷個面膜也不錯~

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 裡頭有兩片面膜試用~

純白色的底搭上金黃色的字體~ 看起來很舒服也很高級的感覺~  


翻了一下背面~

產品特色:

LANAMI 絲心萃 Silk Essential EGF Polypeptide Moisturizing Silk Mask
讓妳擁有令人羨慕的緊緻!

採用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達到緊緻效果。
本面膜是依據美容師的做臉手法設計,配合臉部肌膚,為妳做好臉部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



這貼心的小舉動~ 小叮嚀~ 我個人是覺得很棒~

因為有些人會因為工作繁忙等等而忘記自己有報名什麼試用活動~

如果能在裡頭放張小叮嚀~ 我們也清楚知道寫完試用文後要寄到哪去~

哈哈~ 連我沒在工作的人也會忘記自己哪時報名的~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耳掛式的面膜~

我覺得耳掛式的面膜真的很方便~ 就算要做家事到處走動也不怕掉下來~

而且更棒的是不僅可以敷到整個臉頰~ 連下巴處到脖子都可以一起敷到~

第一次使用這耳掛式面膜的人也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使用~

包裝上也有貼心的把步驟都印上~  

準備也來體驗囉~ 期待捏~


我仔細一看~ 這製造工廠的住址~ 就在我家附近阿~ 呵呵~

我也是住大社捏~ 真的好巧~ 好有緣分~ 是命中注定讓我要試用到的啦~



面膜上兩邊都有個小缺口~ 讓我們方便撕開~

上頭也清楚印上製造日期~

兼具抗老、角質再生修護、滋潤、亮白與保濕,幫助肌膚做深層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溫和不刺激,其多重組合成份下能幫助肌膚達到鎖水、保濕、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透亮、潤白、柔嫩、抗老。維持水份保持彈性及水嫩的細緻平滑觸感。蠶絲蛋白為天然扁平結晶體分子,依其物理折射特性,更能讓妳容光煥發!



撕開包裝袋拿出面膜~ 這麼大一片耶~

而且這款的面膜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也不會因為精華液太多而一直滴~

雖然說精華液多一點是最好的~ 因為還可以敷手腳的其他部位~

但我覺得面膜拿起來還是不要一直滴會比較好~

味道滿好聞的~ 我喜歡捏~


因為是第二次使用這耳掛式的面膜~ 所以也不用看包裝上的步驟~

面膜的兩側各有耳掛~ 將面膜均勻的攤開平敷在臉上調整適當的位置套上~


我先掛一邊~

有沒有看到~ 那面膜真的很服貼~ 緊緊的貼在我的臉上~

 


在把另一邊掛上~

不是這樣就結束囉~ 還有那下襬的部份也要一起掛上喔~

我超愛耳掛式的面膜~ 因為整個精華液都在我臉上~


不好意思捏~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這面膜整個是大大的服貼在我臉上~ 連眼睛部位也一起敷到喔~

不過因為我要拍照~ 所以還沒蓋上眼睛的部位~


耳掛式的面膜~ 連下巴也一起敷到~

人家說女人看脖子就知道年齡了~ 好恐怖喔~

所以說不僅臉要顧到~ 連脖子的部位也要一起顧~


要來睡美容覺囉~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囉~

最近天氣實在是熱昏了~  

剛好收到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的試用~ 來的實在是太巧了~

而且小蘋果知道我要敷面膜~ 她也說她要敷~

妳看~ 連小女生都知道愛漂亮~ 所以囉~ 要敷也要等她媽咪我敷完在說囉~


哈哈~ 敷完的感覺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而且臉上有這淡淡的香氣~

還有喔~ 面膜使用完絕對不可以馬上丟掉~ 因為那面模上還是有殘留一些些的精華液~

我都會再拿來敷腳的膝蓋和手的關節處~

沒有拍照片是因為我不想再讓大家嚇一次~ 豬腿還是我自己看就好~  

這次試用到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

除了讓我對這產品加深印象外~ 也因此了解到這面膜的好處~

 

LANAMI  官網 :    http://www.lanami.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