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ORBIS新 澄淨卸妝凝膠

2010020222:47

 

很開心這次美學院ORBIS新  澄淨卸妝凝膠的試用我有錄取~

雖然我沒在化妝~ 可是卸妝也要需要的唷~

騎車出門~ 臉一定會蒙上一層灰塵~

所以卸妝的動作是不可少滴~

 

 

從郵差先生的手上收到熱呼呼的產品囉~

我可是每天都在期盼著唷~

想要趕緊收到~ 然後試用看看~

 


 

打開外包裝的袋子~ 裡頭有一本ORBIS型錄~ 還有兩張介紹的單子~

我看了一下~ 感覺很不錯喔~ 另外還有一張客戶的分裝明細表~

真的夠貼心了~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用產品~

裡頭還有一張客戶的明細表~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ORBIS~ 滿意度給100分喔~

有機會我會買他們的產品來用用看~

女人到了30歲~ 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30歲應該不會太晚吧~

 


 

這次試用的新  澄淨卸妝凝膠有五包喔~ 立體牌裡還有一包喔~

我喜歡這個顏色~ 粉粉的感覺~ 看了很舒服~

 


 

將將~

掀開立體牌~ 裡頭還有一包試用包~

試用包夾在介紹的立體牌裡面~ 感覺很新奇~

 




 

大量運用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保濕成份!

當凝膠化為液態,肌膚瞬間潤澤潔淨!


全新保濕型態卸妝品登場。


 

看了一下立體牌裡的介紹~ 這款卸妝凝膠好像真的不錯用喔~

因為它無油份~ 而且還有三種奢侈保濕成分~

我以前有使用過卸妝油卸妝~ 卸妝油我覺得太油了~

黏膩的感覺大大扣分~ 真的很不喜歡~

當然也就被我晾在一旁囉~ 呵呵~ 

 


 

試用包的兩面都是日文~ 不過還是有一些漢字~

其中有一項滿吸引我的~ 無油份~ 無香料~ 無著色~

化妝品就是要使用這三無~ 所以我還滿期待使用的~

雖然兩面都是日文~ 可是還是有貼上中文字的介紹~

不然我們哪看的懂阿~ 會看的霧煞煞唷~

試用包我摸了一下~ 感覺容量很多耶~

因為我有拿過試用包~ 它的容量都只有1g~ 最多3g~

這個新 澄淨卸妝凝膠試用包的容量有5g耶~

而且試用包還給到五包試用~ 真的很感謝貴公司唷~

當然也要感謝美學院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阿哩阿多唷~

 

 

產品說明:

用指尖即可感受完整淨妝感,輕柔滑過即可完成卸妝。

滑潤的卸妝凝膠,只要與彩妝融合後,瞬間就會轉化為液態。只要用指腹輕抹凝膠於臉上,浮起的妝彩也就是徹底清除妝容的証明。宛如泡棉般富有彈性的凝膠,能柔和地融化在肌膚上同時捲起污垢,並浮出肌膚表面,用清水沖淨妝就跟著卸得乾乾淨淨。不帶給肌膚一絲負擔,最適合乾燥的冬季。

富有珍貴保濕成份的凝膠,洗出滑潤膨嫩的柔軟膚觸。

添加三種保濕成份,洗淨後就發現肌膚依舊水嫩、豐潤、彷彿能吸附手掌般的潤澤。加上100%無油分,不會有卸妝油洗淨後的乾燥、油膩感。卸妝後仍能保持舒適滋潤感,推薦給在意肌膚乾燥的妳。

因為我沒在化妝~ 所以沒有眼線筆或者睫毛膏~ 口紅等等~

當然也沒辦法將使用前後的感覺大大的比較~

可是我還是很用心的使用和紀錄使用前後的感覺~

 


 

新  澄淨卸妝凝膠是透明的凝膠狀~ 因為無香料~

所以也就沒味道啦~ 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有試用過無香料的卸妝或者保養品~

它的味道真的不好聞~ 讓我有一點點無法接受~

 


 

擠一些卸妝凝膠在手上試用~ 感覺很不一樣喔~

它有含保濕成分~ 所以搓揉起來很舒服~ 滿細緻的~

搓揉幾秒後~ 用清水也很快就洗乾淨了~

 


 

洗淨後的手~ 肌膚看起來真的很潤澤又滑嫩~

 

 

 

使用前臉上浮出一層油~ 而且一定也有很多灰層~

肉眼是看不到的唷~ 趕緊來使用這組卸妝凝膠~

讓臉上的髒東西通通洗掉喔~

肌膚恢復潤澤又滑嫩~

 


 

洗完後的肌膚真的有差喔~ 或許看照片看不太出來~ 可是真的有差~

凝膠在臉上搓揉時就覺得很細緻~

洗完後好清爽~ 臉上也不油膩~

第一次使用新 澄淨卸妝凝膠~ 真的很棒喔~

很推薦給有化妝的女生喔~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另外我還上網去看了一下ORBIS的網站~

真的超貼心的~ 還有試用包可以索取~

一次還可以索取五包耶~ 哇~ 真的很棒~

讓第一次接觸的人索取試用包先試用看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喔~ 大大加分~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一定要去看看唷~

ORBIS網址:

www.orbi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