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Ru兔璐璐- 美童肌 四合一保濕潔膚水體驗

2010020223:42

 

 請麻吉幫忙按" 推" 唷~ 感恩!

 

 

害怕卸妝品傷害您的肌膚嗎?  討厭油膩有負擔的卸妝品嗎?
TsuRuRu兔璐璐「美童肌 四合一保濕潔膚水」全新劑型、零負擔的卸妝產品,輕鬆除去隔離霜、灰塵、多餘油脂與彩妝,其中含有白茅保濕精華同時滋潤您的肌膚。

現在就報名索取正品試用(限額50名),立即體驗「美童肌 四合一保濕潔膚水」!

 

這次AD舉辦的TsuRuRu兔璐璐- 美童肌 四合一保濕潔膚水體驗活動~

只有錄取50個名額~ 很開心自己是其中一位試用者~

我呢~ 承認自己是個懶人啦~

所以這個TsuRuRu兔璐璐- 美童肌 四合一保濕潔膚水~

對於像我這種懶女人是真的很適用與方便~ 哈哈~


 

廠商很貼心的還用氣泡袋包裝起來~ 讓產品在寄送過程比較不會

碰撞的~ 而安全的送達到我們的手上~ 這點還真細心呢~

 

  

 

有沒有看到~ 美童肌  一次潔淨~ 四倍保溼~

光用看的就覺得這個真的很棒~

滿期待試用他的效果~ 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瓶身上還有可愛的圖示範~

卸妝~洗顏~化妝水~乳液 四合一

Made in Japan 的保濕潔膚水是日本第一支獨家研發~

全新劑型的卸妝產品~ 輕鬆去除隔離霜~ 灰塵~ 多餘油脂與彩妝~

我想.. 對於那些會化妝的美眉們~

或者像我一樣的懶女人~

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瓶保濕潔膚水~ 沒有刺激性~ 零負擔~ 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唷~

還有不含酒精外~ 品質媲美法國的貝德碼~ 所以任何膚質都適用~

 


 

瓶底下也清楚標示使用期限~

 


 

我本身是不化妝的~ 也不會想化妝~

所以眉筆和睫毛膏都是借來使用拍拍的唷~

這罐四合一的保濕潔膚水真的很棒~

我呢~ 偶而會敷個面膜~ 擦護唇膏~ 最多在擦個保濕~ 就醬囉~

這次能體驗美童肌 四合一保濕潔膚水~ 

真的很感謝廠商~ 

 



 

這罐四合一的保濕潔膚水~ 真的卸的很乾淨耶~

我只卸一次就完全乾淨囉~ 而且還滿保濕的~

味道還可以接受~ 不難聞~

目前我沒買任何的卸妝產品~ 所以也沒辦法比較~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這罐美童肌的四合一潔膚水~

 

哪有購買呢:

momo的網路購物~ 還有奇摩購物中心

北部的屈臣氏都有設兔璐璐專櫃唷

(其他縣市應該也要設櫃啦~ 這樣才公平)

 

商品連結:  http://tinyurl.com/yhtc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