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有料麵包 新口味上市喔

2009101312:44

幫我按推推唷~ 感謝!

 

 

現在起,不需在傳統麵包店癡癡等待出爐時間囉!


全家引進日本麵包名店的技術,將多樣化的鹹餡口味(如:維也納香腸、可樂餅堡、鮪魚沙拉等)麵

 

包,送到全天候不打烊的便利商店,讓大家隨時滿足想吃鹹餡麵包的慾望。


 

 

全家推出好吃又方便的超有料麵包~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囉~

晚上在等倒垃圾之前~我跟拔拔說等等要去全家~拔拔問我要去全家幹麻~

我說要去買很好吃的麵包阿~拔拔一頭霧水~我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超有料麵包有六種口味~讓大家有多重選擇~

玉子培根~維也納香腸~可樂餅堡~雞蛋沙拉~鮪魚沙拉~蔥花肉鬆~

我個人喜歡玉子培根和維也納香腸~還有鮪魚沙拉~可是沒看到鮪魚沙拉~

阿~被買光了~真失望~只好先買另外兩種~


晚上燈光的關係~最重要的部份反光了(金害)~不過沒關係~

在接下去看看喔~保證你口水直流~

 



哈哈~還是反光~是我技術差嗎~應該不是吧~

 


你看看~有沒有想立刻去買來吃阿~這是維也納香腸~

我有請店員幫我微波~打開包裝後~有麵包淡淡的香味~

忍不住先喀了一大口~麵包拿在手上很軟~吃在嘴裡更軟~真的很香捏~

含肉率70%的煙燻香腸~搭配沙拉鹹香夠味~

 



小蘋果直接就拿起來啃了~(小妞~記得要留給我吃嘿)

 


對啦~女孩子還是細細品嚐比較幼秀~好吃好吃~

 


好吃的超有料麵包~當早餐或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來是玉子培根~光用看的就很想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玉子培根~六小時醃漬與一小時的煙燻~昇華培根滋味~

培根吃起來很香~綿密滑口的雞蛋沙拉~在搭配酸甜的番茄醬~

吃完一個真的會想在吃第二個~

 


蘋果很享受~一邊看DORA~一邊吃著超有料麵包~

不過很怕她啃的不是麵包而是桌子邊緣~她太專心看DORA了~

 


媽咪說要留一點給拔拔吃~可是這美味很難抵擋耶~好想在吃一口喔~

 


阿.. 不管了~先吃在說~拔拔呀~我明天再買給你吃喔~

小蘋果喜歡維也納香腸的味道~

 

 


好吃的讚不絕口~只剩袋子了~

 


超有料麵包單買一個是28塊~我覺得價錢還可以~

如果在搭配指定的飲料才39塊耶~這樣更便宜唷~當早餐可以吃的很飽~

我的鮪魚沙拉~等我去買你回來喔~

 


 

小蘋果吃完超有料麵包後有活力了~開始耍寶~代表她心情很美麗喔~

 

 

趕快上全家活動網站~參加噗浪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禮卷200元喔~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rich/redirect.asp?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