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嬤

2007072620:58

前幾天在蘋果爸爸的車上聽到蕭煌奇唱的阿嬤的話

讓我紅了眼框.....想起最疼我的阿嬤

她在去年的5月20號去世了

那天早上去看她後晚上就接到老爸的電話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個打擊

阿嬷家在高雄的甲仙...從小我和弟弟就是阿嬷帶大的

好像是讀幼稚園我們全家才搬出來

所以每到了過年我都很期待的回去看她

阿嬷家非常的偏僻.....從下車後還要走路大概半個小時

還好的是隔壁有間雜貨店

她看到我們回去就會馬上到雜貨店買飲料和餅乾

還記得有一年的過年.....

因為阿嬷都很早就睡了...可是通常過年期間都會有過年的特別節目

大概是阿嬷醒來沒看到我在旁邊....所以就起來走到客廳叫我睡覺了

嘿嘿.....那時候才十點多耶人家怎麼睡得著啊

真的很想念阿嬤和阿公

阿公是在前年去世的接著過了一年阿嬷也走了

在也喝不到吃不到阿嬷爲我們買的東西

在也沒辦法睡在阿嬷的身旁

阿嬷我真的好想妳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我很自私的希望下輩子還能給阿嬷和阿公當孫女

也希望下輩子我的爸媽還是我的爸媽

我的弟弟能當我的哥哥.....我不想當老大啊

好多好多的希望

但真的都能實現嗎.....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