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 / 19 八大森林探索樂園(下)

2008092116:48

 

這禮拜回娘家~ 所以將近快一個禮拜沒上線了~ 文章其實在9 / 21 (日) 就弄好也PO好了~ 可是

 

事後想想~ 因為有點累~ 所以文字少的可憐~ 感覺PO上來有點敷衍的感覺~ 只好先用隱藏的~ 等

 

我從娘家回來在重新弄過~ 所以今天又加了一些文字!  

 

 

 

11點左右看完表演~ 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 小蘋果一直要蘋果拔抱抱~ 實在是...........

 

實在是辛苦我家拔拔了~ 臭皮蛋............ 

 

 

原本叫蘋果拔站著不要動~ 我想拍拍他揹著小蘋果的畫面~ 結果兩個都給我回頭~ 還有點搞笑

實在是耍寶父女擋呀~

 

 

走一走還看到這個芬多精瀑布~ 感覺很漂亮說~ 還有看到一隻猴子(小黑)在玩耍~ 

 

 

 

要生兒子的可以去弄樟樹那裡拜拜(右下角)~ 雖然我和蘋果拔不打算生了~ 可是還是有去拜拜!


 

 

 

這裡可以讓人家打高爾夫~ 好特別又精緻~ 還有紅石情人道~ 是讓結婚的新人走的~ 很特別!

 

 

看到這個鱷魚~ 心裡還是會驚驚~ 因為鱷魚都不動~ 所以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假的~ 

 

 

這裡還有摸魚樂~ 摸摸泥鰍~ 摸青蛙~ 觸摸龜~

 

 

最後我們到魚世界裡頭~ 裡面有好多各式各樣的魚~ 有些真的還沒聽過呢~ 我只挑幾個特別的拍

而已~ 不然全部拍~ 我想我會暈倒吧!

 

 

很漂亮的孔雀~ 第一次看到有白色的耶!

 

 


 

 

 

耍寶的一家~

 

 

小蘋果都沒看鏡頭~ 不知道再看哪裡~ 反正POSE有擺就好~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鴿子愛吃爆米花~ 大概走走看看也快結束了~ 坐在椅子上休息~

 

 

離開八大森林也已經中午1點半了~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拔拔說要載我們去吃好呷的- 海鴻飯店的豬腳

 

不過下雨天實在是很不方便!

 

有機會各位可以到八大森林看看~ 應該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