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家族在夢時代

2007081220:13

前幾天在東森幼幼台看到 , 知道8月12日的下午2:30~~3:30 , 水果家族要到夢時代

 

所以今天我和老公就帶著妹妹到夢時代去.....

 

哇哇.....左右邊的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 根本沒位子 ! 所以只好等看看有沒有人要出來

 

大概等了快十分吧 , 終於把車停好了.....

 

我看一看手錶也2點了 , 到了3樓 , 已經看到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現場了

 

還有看到好多人排隊拿東西 , 原來是有人在發幼幼台的扇子和袖珍型面紙

 

還有一個可以拆下來帶在頭上的東西 , 我們當然也跟著排了 , 排隊的人實在有夠多

 

終於2點半左右了 , 主持的小姐說歡迎水果家族的人 , 我看到了西瓜哥哥~~香蕉

 

哥哥~~蝴蝶姐姐~~草莓姐姐      她(他)們一出場就先自我介紹 ,  開始要跳舞了.....

 

我看到全場的小朋友也跟了跳 , 實在是很有趣呀.....

 

看到一半 , 老公就說妹妹也沒很專心看 ,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現場到頂樓去

 

摩天輪還是有人在排隊 , 然後也有小朋友在坐海盜船 , 還有家人陪著坐旋轉木馬

 

我們有一次是非假日的晚上來 , 也是要來坐摩天輪的  , 那時候排隊大概排了將近

 

半個小時吧 , 真的很佩服我們 ,那時候有看到賣大熱狗的店 , 不過已經休息了

 

所以今天就買來吃看看.....   他有好多的口味      價錢是79元.....

 

其實口味也還好 , 只是價錢貴了點.....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