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旺盛的小蘋果

2007081817:27

蘋果爸爸躺在床上睡覺 ~~ 因為沒看電視所以我也躺在床上 ~~   嘿嘿 **

而那個臭小妞 ~~ 不知道為什麼體力那麼好 , 精力無處發洩..... 

她站在床上跳舞 ~~ 自己笑的好開心    自己玩的好高興 ~~  結果..... 她的腳踢到我的眼睛   >_<

哇哇哇..... 眼淚馬上飆出來  ~~真的 好痛 !!!    

 

當下的我 ..... 真想把她抓起來狠狠的打~~      那個小孩完全不知道她闖了大禍 , 還很高興的

玩 ~~   >_<       我的眼睛啊.....

 

不管她了~~ 走到隔壁拿飲料喝 , 先降降火氣在說.....  

妹妹看到我拿飲料 , 就嘻嘻哈哈的走過來 , 哼哼~~ 想當做沒事啊ˊˊ  不可能~~

我當然不給她喝 ~~       妹妹知道我不給她喝飲料 , 馬上就蹲下去哭 , 那個畫面實在是好笑

又好氣~~~~~  我想她餓了吧 , 起身去泡牛奶給她喝 , 喝完一下子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