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媽咪寄的貼心禮與兒童節禮物

2010041311:35

 

前幾個禮拜~ 每一天都會收到格友媽咪寄來的小禮物~

不是引用禮就是幫忙回應的小禮物~ 在來就是兒童節禮物啦~

最開心的當然是小蘋果了~ 糖果她最愛了~

每次我一打開信封~ 拿出來的是糖果~ 她就說要吃了~

哈哈~ 可是我每次都說

還沒拍拍~要等明天拍拍完才可以吃阿~

小蘋果還滿乖的~ 也不會硬吵著說要吃~  

 

 

兒童節禮物篇:

 

這是馨媽寄來的巧克力

小蘋果一看到下面那兩包三角形的巧克力就說她要吃了~

可惜還是要等拍拍完才能吃~

 

 


 

這是Diamond麻寄來的棉花糖和糖果

棉花糖也是小蘋果的最愛之一~

哈哈~ 不用想也知道她一看到又想吃了~

不過還是照慣例~ 拍拍完才可以吃喔~

 


 

這是霏霏媽咪寄來的豆大福和鹹葡萄乾~小卡

豆大福很好吃喔~ 他是麻薯~ 裡頭包著些許的紅豆餡~

我不太敢吃麻薯~ 因為他軟軟的~ 不過這個豆大福真的很好吃~

連不敢吃紅豆的小蘋果也吃的津津有味~

她根本不知道裡頭包的是紅豆~ 哈哈~

反正就是一句話好吃啦

 

 

貼心禮篇:


 

這是豆麻寄來momo的可愛髮圈~零錢包~髮夾

momo的相關產品真的都很可愛~

目前momo的髮圈我有給小蘋果戴上了~

而且也有拍拍~ 改天在PO文唷~

 


 

這是小淘氣媽咪寄來的豆簽

這個豆簽包裝的讓人覺得很方便~ 一次煮一包~

這次回娘家~ 我拿回來孝敬我的老媽子~

呵呵~ 借花獻花這招不錯喔~

 

謝謝這些格友媽咪的小禮物~

認識妳們~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喔~

自從生了小蘋果後~ 我就是一個宅媽了~

很少和朋友出去~ 哈哈~ 其實是沒朋友了~

只有少數幾個麻吉~ 看以後工作了~

會不會在增加幾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