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甜甜屏贈送分隔線

2009041316:15

 

 

甜~ 謝謝妳自製的分格線~

 

我超愛分格線的~ 不管是有照片還是沒照片~ 我通通都愛~

 

有誰要幫忙我自製的~ 我會懷著感恩的心謝謝妳!

 

屬於小蘋果與婷婷媽咪的分格線越來越多囉~

 

 

*********************************************************************

 

 

這是4 / 8 甜送來的分隔線~

我請甜在幫我做可愛型的分格線~

 

 

 

 

 

 

 

***********************************************************************************

 

 

這是今天4 / 13 甜送來的可愛分隔線~

 

 

 

 

 

 

 

之前我也有照著製作分格線的步驟走~

 

可是我的腦袋瓜太笨了~

 

一開始就看不太懂~

 

所以就完全失去想自己自製分格線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