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拔與小蘋果生日抽抽樂得獎名單

2010040911:13

 

很抱歉一直拖到4月才PO文公佈~ 其實在2月份我就有PO了~ 當時我是先按預覽要看~

結果因為系統繁忙~ 導致我寫的全部文章都不見了~ 心情真的很生氣~

我打了那麼多~ 通通都消失在眼前~

也因為2月份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真的要請大家見諒~  

 

得獎的10名朋友:

1. ☆♂小帥哥♂☆♀小美女♀☆

2. 君&小蝦子

3. 美美小惡魔

4. 。寶妹&寶妮媽。

5. 哞哞麻

6. 〝monkey麻麻〞﹋♥

7.  ☆2大2小一家子☆

8. Alen

9. 曉真

10. 小芸兒

 

以下影片只要看第三個就可以了~ 因為之前有買第二台像機~ 記憶卡還是第一台的~

結果因為記憶卡不足的關係~ 所以導致影片拍成三個~ 前兩個影片都是我在折紙的畫面~

我想說如果要一一拍完~ 可能會有好幾個影片~

所以我請小蘋果抽獎後就直接公佈得獎名單~

還請大家見諒~ 我已經有去買新的記憶卡了~ 不用在擔心記憶卡不足了~

11: 40要把影片PO上來~ 按發表後~ 

又出現系統繁忙中~ 好加在這次我有一部分一部份先發表~ 不然我又要罵人了~

奇摩到底在幹啥~ 是不想讓我PO文是唄!

 

 

第三個影片最後小蘋果眼框還紅紅的~ 因為那時候有哭過~

在唸哞哞麻時~ 一直笑一直笑~ 當然我就發火囉~ 有那麼好笑嗎~

還有阿~ 得獎人有兩位的名字是英文~ 因為本人我英文破的可以~ 所以請不要笑我嘿~

不然我會哭哭的喔~

 

恭喜以上10位得獎人喔~ 還是要跟你們在次說聲抱歉~

獎品要下禮拜四或五才有寄出喔~ 因為這禮拜日~禮拜三我都在娘家快活~

收到東西切記來跟我說一下喔~ 不然我會以為郵差肚子餓吃掉了~  感恩!

 

謝謝收看~